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治实践创新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02来源:国家密码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261日,抓饭直播治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来自国家密码管理局和江苏、河北、内蒙古、吉林、江西、云南、西藏、陕西等地方密码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各地商用密码协会和商用密码产业界代表,网络安全和密码领域专家学者,全国密码从业人员等共8600余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活动。国家密码管理局副局长何良生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江苏省国家密码管理局、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苏州市国家密码管理局相关领导同志出席活动,签署基地共建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2021年,经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江苏省国家密码管理局、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苏州市国家密码管理局等四家单位在苏州市联合筹建抓饭直播治实践创新基地。基地以“抓饭直播治实践创新”为主题,整合密码领域相关学术和产业、技术、行业资源,开展国际国内密码相关政策、法规和战略研究,是国内首个专门从事抓饭直播治研究,促进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的智库和服务平台。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基地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行。

何良生同志指出,基地的建设是一项开创性、长期性的工作,需要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为基地的长远发展聚众力、汇众智、集众志。希望基地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充分运用政产学研用各方优势资源,以服务密码工作重大决策为宗旨,以密码政策法规和战略研究咨询为主攻方向,以完善组织形式和管理方式为重点,立足智力支持、平台渠道、桥梁纽带定位,着力提升综合研判与战略谋划能力,在国家密码战略、规划、布局、政策研究制定等方面发挥支撑作用,成为党和政府信得过、用得上的新型密码智库。

签约各方表示将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健全管理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基地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充分运用好基地研究成果,为推动抓饭直播治建设和密码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