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贵州省密码管理部门积极对接
“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惠民项目密码应用

发布日期:2016-11-10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期,国家11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印发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开展信息惠民试点实施方案重点任务分工的通知》,通知中明确了6大主要任务,26项细化分工,其中涉及密码应用有6项工作。贵州省密码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主动与省发改委、贵阳市发改委对接,积极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密码应用。

11月2日,省密码局与贵阳市密码局有关同志前往贵阳市发改委,调研贵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大数据应用项目信息安全及密码技术的应用情况,提出落实密码应用要求。贵阳市发改委有关同志表示,市发改委会及时、明确地向项目建设方提出密码应用要求,在后续工作的推进中,尤其是安全方案的制定、论证过程中,与市密码局保持密切沟通,积极配合市密码管理局对安全技术和密码应用进行把关,确保“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惠民项目密码技术的安全可靠应用。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