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贵州省密码管理局举办重要领域密码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12-07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重要领域密码应用的理解和认识,根据各单位对推进重要领域密码应用工作加强培训的建议,12月6日下午,贵州省密码管理局举办了一期重要领域密码应用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霍炜及有关密码专家为培训会授课。省相关单位、云上贵州公司、贵州CA公司、省密码管理局有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霍炜以《网络信息安全与密码应用》为题分析了当前抓饭直播网络信息安全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解读了国家密码管理相关政策,对贵州省推进重要领域密码应用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密码专家从专业角度为与会同志介绍了密码及密码技术、密码应用场景等相关知识。两位专家的讲课内容丰富、生动易懂,进一步提升了与会同志对重要领域密码应用的理解和认识,增进了对密码概念、密码技术和具体应用的了解,对推进重要领域密码应用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培训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