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组织商密企业参与北京数字丝绸之路产业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7-12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商用密码应用,促进首都商用密码产业健康发展,北京市密码管理局积极为北京商用密码从业单位搭建平台,组织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北京三未信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627日参加“2019数字丝绸之路产业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邀请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信息化主管部门领导和驻华使节出席。在建设“数字丝绸之路”过程中,北京商密企业将通过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平台,为网络信息安全提供保护,增强各国合作伙伴间互通互信,减少国际贸易中信息不对称,让数字丝绸之路贸易更加高效,进而带动物流、金融等产业互联互通。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将继续按照国家密码管理局工作部署,统筹各方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北京市商密企业精准“走出去”,积极推动数字领域产业和市场国际化发展,进一步彰显商用密码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